close
《上》



「我們分手吧。」



這句話,是從他的口中說出來的。



冰冷的語氣,完全不帶點情感。



我也明白,這段失溫的戀情早該結束了。



「從今以後,你走你的漢界,我走我的楚河。我們彼此已經沒有關係了。」



這句話,才是我應該說的。



是啊,我已經不是你的笨蛋,你也不再是我的狐狸,我們早已不屬於彼此了。



他走了,我用自己才聽見的聲音悄悄的問:「這段戀情,真的結束了


嗎?」





一個禮拜過去了。



我在街上遇見你,你仍然跟我打招呼,但是,你身邊多了一個"她"。



三個月又過去了。



我也再一次的遇見你,你也跟往常一樣跟我打招呼,不同的是,你的身邊又多了兩個"她"。



我感嘆,這是第幾個了,從你離開我的那一天開始。





這一天,我帶著戰戰兢兢的心情來到你家。



尚未敲門,就看見一位衣衫不整的少女匆匆忙忙的跑了出來。



我進去,赫然瞥見滿地的酒瓶,你輕摟著我,小聲的說:



「就這晚,請陪我。」



我無法抗拒,因為我對他的那份情誼仍在。



如果這是夢,請讓我繼續睡下去。



* * *



忘了有多久,沒有仔細聆聽鳥兒高歌的聲音。



忘了有多久,沒有跟小螢一起出去玩。



忘了有多久,沒有繼續寫那本橘色日記。



只是我忘不了,有多久沒有好好的看著你。



* * *


《中》


『該走了。』蜜柑在心中想著。



整理好儀容,留下一張字條,便頭也不回的走了。



我們的緣分,早該盡了,不是嗎?』




棗才剛醒來,便瞥見桌上有張字條,他把字條拿了起來,默默的念著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給棗:


當你看到這張字條時,我應該已經到達雪梨了。


對不起,請讓我冷靜一下,


再這樣下去,我就不能控制得了對你的那份心意,請你諒解。


蜜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個笨蛋,就這樣從我身邊離開了。


但是你永遠不知道,我會跟你分手是為了你好。


* * *


*三年後的冬天*


「親愛的日本,我回來囉!」


褐色的秀麗長髮﹑琥珀色的雙眸﹑粉嫩的臉頰﹑草莓般嬌滴的艷唇,即使經過了三年,她仍保有昔日的稚氣。


她,正是『佐倉蜜柑』。


「好久沒看到小螢和流架了!現在就去探望他們吧!」蜜柑開心的說著,殊不知有個人正默默的看著她。


『蜜柑,你還記得我嗎?』


* * *


「哈囉!小螢,我回來……」原本欣喜若狂的臉色,卻漸漸轉變成錯愕。


轉身,關門。


『我真是一個笨蛋笨蛋……,小螢正在辦事情,我為什麼要打擾她們啊!?早知道就不要直接開門了。』蜜柑著急的想著。


過了不久,門的另一端傳出了一道聲音:


「流架已經換好衣服,你可以進來了。」


「喔!我這就進去!」蜜柑應了應聲,便開門,進去屋裡。


「小螢,對不起啦!剛剛打擾你們辦事情。」蜜柑試圖道歉,卻換來小螢無情的打擊:


「笨蛋蜜柑,打擾費﹑錯失良機費……,總共是323拉比特!」


「對不起嘛!小螢!我現在沒那麼多錢,以後再慢慢還你,好不好?」蜜柑苦苦哀求。


「知道錯就好。你知不知道?剛剛流架羞澀的模樣差點就拍了下來,這一拍就有可能賣得好價錢,你卻莫名其妙闖進來!?……(以下省略N字)。」


正當小螢滔滔不絕的繼續她的長篇大論時,突然有一道聲音偷偷插入:


「那個……小螢,你是不是該說……。」流架悄悄的提醒。


「噢!我都忘了這回事!」小螢說。


「那個……你們要說的是什麼事啊?」蜜柑好奇的問。


「該跟你說關於日向的事了。」


* * *


當我漸漸忘卻了你的存在,


內心卻有股聲音悄悄響起,


喜歡你的那份心情又再一次的回來了。


這是好的開始還是壞的現象?


* * *


下》



雖然你不會很想聽但是你還是要聽,給我乖乖坐好。」



小螢說。


「接下來的問題,蜜柑,你要好好的回答我。」流架的臉色顯的幾分慎重。


「你是不是有看到棗跟其他的女孩走在一起?」流架問。


「是。」我回答。


你是不是有看到一個女生從棗的房間走出來?」他又問。


「是。怎麼了?」


「那一切都是騙局,棗是為了讓你對他死心才這麼做!你知不知道一直以為你喜歡我!?」流架激動的說。


現場突然鴉雀無聲,直到小螢說了一句話:


「他現在應該在學園那邊,快去找他吧!」


才剛說完,可人兒就跑了出去。


祝你幸福,蜜柑。』


* * *


呼!終於到了!」蜜柑用力的吸了一大口氣,便進入學園內尋找。


跑過各條走廊,找過各間教室,翻遍各個角落,也去了花公主的花園,就是
找不到”他"在哪裡。


就在她絕望之際,有雙手將她拉進懷裡。


那頭深色的頭髮,那雙火紅色的雙眸,是他,是她喜歡的他啊!


「棗……。」


「蜜柑……,好久不見。妳和流架過的好嗎?」


青筋爆了出來。


「棗……,我說你啊……你這個超級大笨蛋!我還以為這世上已經沒有誰比我還笨了,沒想到現在我的身邊就有一個笨蛋,我實在是佩服的五體投地。你難道不知道我從以前到現在都只喜歡你一個人而已嗎!?」


她真的生氣了。她沒想過自己喜歡的人居然這麼遲鈍,但是至少沒比小螢遲鈍,真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
「我就等你這句話。」棗說。


「什麼意……」方才的話尚未結束,棗便接了下去:


「嫁給我吧!蜜柑!我很後悔當初為什麼要跟你分手,原諒我……。」


「等等,你是什麼時候開始後悔的!?」蜜柑的腦袋已經無法融入其他的話,她只想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。


「大概是……




當你從我身旁離開我的那一刻。」


雖然是含糊不清的答案,但是至少滿滿的心意仍然不變。


「那麼我再問一次,佐倉蜜柑小姐,你願意當我未來的老婆大人嗎?」棗深
情的問。


「我……我願意!我要繼續當你的笨蛋,你也要當我的狐狸喔!」蜜柑天真的說。


「小傻瓜。」棗笑了笑。


「棗說錯了啦!人家是笨蛋不是傻瓜啦!棗……」


* * *


失溫的戀情,其實只要在經過小小*的加溫,就能變成永恆的愛情吧!


至少他們這對戀人,是這麼誕生的。


小小在此祝大家,有情人終成眷屬。


P.S.最上面的那個小小不是指本人orz……


【完】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分格線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很芭樂的劇情= =

不過還有其他的文,

請大家多多指教!

是BW的朋友就來看看唄~

本人在BW的暱稱就是小小(melody323)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